把手上剩下的rps搞完之后就回到fgo的快乐老家
鸽了(咕)

川崎咲Kawasaki

【梅林薇薇安】露华浓

这是一个关于美妆博主兼网红梅林和美妆博主御用【bushi】模特薇薇安的故事
【其实就是最近买了好多口红之后脑子一抽想出来的东西】
ooc ooc ooc
然后 没用过INS 虽然查了百度但是bug应该还是有的 我这里的INS我看着大概就是微博和lofter的混合体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欢迎捉虫www
那么以下
↓↓↓↓↓↓

“那么今天的魔法☆梅莉的小课堂就到这里啦☆各位小可爱晚安☆”
梅林掐着嗓子伪出一口萝莉音,对着摄像头笑眯眯地就是一个飞吻,飞吻完了顺势就伸手关掉了直播,扭回头就看见保持着一个姿势坐了大半个小时的薇薇安已经站了起来活动开僵硬的关节,见梅林看过来就冷着张脸毫不犹豫地回看回去,身边是几乎具象化到肉眼可见的不耐烦。
“结束了?”
“啊,是啊。”
毫无营养的对话,而且毫无意义。
“这么久了居然还没被人发现你是个男、人还真是个奇迹啊魔法网红梅莉酱?”
“你看我厉害吧☆”
梅林闻言得意地笑起来,大概是脑子里缺根弦,或者是他脸皮厚,总之就是摆出了一副完全没听出薇薇安话里话外浓郁的嫌弃的样子。
看梅林自得其乐地笑起来薇薇安无可奈何地翻了个白眼,顺手从一边摆满了化妆用品的柜子上摸过一面化妆镜打开,对着镜子抿了抿唇,左看右看还是看不出今天的妆和昨天的有多大的区别:
“这次又是什么妆?桃花?樱花?人鱼姬?”
“合着我之前给你画那么多次妆你就只记住了这三个?”
梅林大惊失色地反问,一下子竟是连萝莉音都没撑住,直接给打回了原形。
“是啊。”
薇薇安毫无愧疚感地答。
“……”
梅林被气得一个白眼翻上了天,好不容易一口气顺过来,恨不得哪天直播拿化妆品给她脸上胡乱糊上一层报复她才好。
“所以这次的到底是什么妆?你不说就算了,反正我知不知道也无所谓。”
薇薇安皱了皱眉,不耐烦地撂下了化妆镜。
“好好好我说我说。”
梅林这辈子是注定了拿薇薇安毫无办法,现在这副吃瘪的委屈脸真的是只能被薇薇安气出来,换做其他人还真是谁都不行。
但是他说就说吧,好好说不行吗?他不,他偏要用伪音说——这摆明了是在挑战薇薇安的忍耐度。
“云想衣裳花想容,春风拂槛露华浓。”
讲真梅林这张男女不辨的脸配上一口软软的萝莉音还莫名其妙的有些赏心悦目,但奈何薇薇安她不买账,梅林装得再好也注定会被薇薇安几句话给打回原形。
“一,你最近又吃错了什么药开始研究东方文化了你就来我面前装斯文。”
“二,没事别在我面前装女人,我会很想打你的不骗你我说实话。”
薇薇安竖起两根手指威胁一样的对着梅林摇,她倒不是嫌弃梅林装斯文也不是很嫌弃梅林装女人的恶趣味,她就是纯粹嫌弃梅林伪音伪谁的不好,非要学阿尔托莉雅,还是幼年期的阿尔托莉雅,最可怕的是他还伪得惟妙惟肖,就让人,很想打。
“然后,你到现在还没有告诉我,这一次你又给我画了什么妆。”
“露华浓。”
梅林叹口气换回本音说话,满脸都是装出来的难过。
“Revlon?”
薇薇安想了想,扭头在梅林装满了柜子一整层的口红里翻找,最后抽了三支出来。
“是这个?”
美国的一个口红品牌Revlon,翻译过来,也叫露华浓。
“……对!”
也不知道梅林怎么想的,明明他本意不是这个他还是爽快地应了声对。
“你手里那三支,色号是530、550和825。你翻过来看,下面对应的是Revlon Coral、Kiss Me Coral和Lovers Coral,你懂吧?”
“……哦。”
薇薇安罕见的只是拿个拟声词应了,什么话都没接,翻来覆去看了那三支口红好久,搁下之后立刻就说要走。
薇薇安说要走,梅林小媳妇一样送她到门口,看着薇薇安开着她儿孝敬她的车衣袖都不挥一挥就潇洒地走了,才委屈兮兮的回来,摸出手机刷INS打发时间。
“QAQ。”
没什么有意思的新消息,梅林失望地随手拍了张空椅子的照片配了个颜文字发上去,发完了就想关掉软件,然而又想了想,自己关不关INS都无聊,还不如挂着刷着玩。
刷着刷着倒是让他给刷出一条回复,是个小姑娘,说是自己关注的一个小姐姐,总觉得和她——就像薇薇安说的那样,美妆博主梅林的粉到现在都以为他是个女的——的模特好像啊,然后在评论里附了张截图。
梅林点开截图来一看,别说,小姑娘好眼力,还真没认错,那真就是薇薇安。
截图里截到一半薇薇安的照片,是自拍,梅林认得薇薇安脸上的妆,是上个礼拜直播的珊瑚,当时口红用的就是露华浓的Kiss Me Coral色号,应该算是巧,再往上看薇薇安的用户名,看了一眼差点没让梅林笑得厥过去。
“湖之薇薇安☆?不如干脆就叫湖之青春魔法美少女☆薇薇安好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他好像忘了自己的昵称魔法☆梅莉也没有好到哪里去,所以这个大概算他单方面五十步笑五十步。
笑归笑,手还是实诚的把名字键入了搜索框,点了个关注就开始刷薇薇安的历史动态。
动态一路刷下去,一大半的动态都是自拍,还有部分是拍风景和美食,剩下一点点是和她儿的隔空喊话——好好的聊天软件搁着不用非要靠在INS上隔空喊的。
梅林无聊地戳戳薇薇安和兰斯洛特隔空喊话的那几条动态,然后真的就只是多心看了一眼兰斯洛特的用户名……
梅林真的可后悔他多了这一份心,就因为多的这一份心他刚才吓得差点一口气呛死在喉咙里,现在正在玩命地咳嗽缓气。
什么玩意儿,兰斯洛特居然就这么纵容他娘,还把自己的INS用户名给改成或者说很有可能就是直接注册成了湖之兰斯洛特☆???!!!
梅林一边缓过气来一边把历史动态刷到底,然后深沉地点了个刷新,深沉地思考,眼睛无意中瞥到刷新结果,最新的一条动态是……诶,等等等等???!一分钟前???!
图片是薇薇安在自家花架底下拍的张自拍,配字是……云想衣裳花想容,春风拂槛露华浓。
云想衣裳花想容,春风拂槛露华浓。
点开照片,倒真的是得承认薇薇安所言不虚——她本来就漂亮,化了妆之后更是漂亮得惊为天人。
这套妆面应该叫花想容的,失策了。
然后,既然是云想衣裳花想容,那下回不如就连着东方的装束也一起让她试试吧。
现在是美妆博主未来大概还会兼职美装博主的梅林暗戳戳地这么想,并给这张照片点高了一点热度。

☻====================
至于为什么露华浓的口红我只提到了530、550和825这三支呢?
因为我只入手了这三支啊wwww
小姐姐们有安利色号的吗?【不会有人理你的你放心】

评论(9)
热度(2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川崎咲Kawasak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