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手上剩下的rps搞完之后就回到fgo的快乐老家
鸽了(咕)

川崎咲Kawasaki

这就是个沙雕小段子哈哈哈哈哈哈

我就是想写沙雕小段子了谁也不要拦我【没人拦你
联动一下正经的正文
这个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那么以下
↓↓↓↓↓↓


“狄仁杰!”
水月顺手把自己两把匕首直直插进桌几,拍着桌子吹胡子瞪眼,不是,蹬鼻子上脸,好像也不是,总之就是瞪眼拍桌地骂。
“你他妈的是不是命犯天煞孤星?你说?你说啊?!”
“怎么他妈的跟你身边的人就没一个能好好过活的是吧?啊!不是死了就是死了,好不容易活两个还他妈是因为跑太远了武后手太短弄不死。”
狄仁杰和沙陀何尝见过这阵仗?这俩玩意儿自从当年进了号称和尚庙的大理寺身边加起来能待足三天的女人满打满算除了大理寺的厨娘以外就四个。
银睿姬算一个,武后和上官静儿算两个,还有她水月算一个。
前三个,至少礼仪教养没话说,哪像水月,江湖出身不拘礼仪,和你急了嚓嚓两把匕首就插你面前了。
“还有你!”
水月转脸一瞪沙陀。
“你他妈当我是神仙呢,这给你救一个那给你救一个的。”
“狄仁杰命犯天煞孤星让他犯去你他妈没事别瞎掺和进去行吗?要没你掺和他他妈未必能命犯天煞孤星,都他妈是你们给他瞎搞出来的事。”
“你养赤焰金龟你看我拦你了吗?你要杀人你他妈看准了成不成?杀武则天杀到自己头上去,你他妈这是冲着和狄仁杰殉情去的啊你?是打算在满朝文武面前来一出凄美的恋爱惨剧还是怎么的?”
“这、这不是那水没毒吗……”
沙陀缩了缩脖子,委委屈屈地给自己分辨,结果在水月的怒目瞪视里越说越小声。
“那你可真是好本事,拿着没毒的水去刺杀武则天,你是料定了狄仁杰不会杀你老娘不会不救你是怎么的?有恃无恐啊?!”
水月越说越来气,一只手揪着沙陀的领子把人拎到自己面前另一只手就往他脸上戳。
“我他妈出身蓟山符隐派他妈是个符修,你他妈以为我搞出花火鬼夜那个老妖婆的假死的效果很轻松是不是?你有本事你自己去搞搞看?你他妈怎么不真死那呢啊!?”
“要我说,这俩玩意儿就是皮痒痒了欠揍,一人一拳一巴掌就好了,保你啥事没有现在肯定活得可蹦跶了。”
尉迟真金在一边幸灾乐祸地煽风点火说风凉话,看着水月老妈子附身一样地在那里叨叨叨叨叨叨地骂。
就是欠揍了,打一顿就好了,保你啥事没有。

评论(4)
热度(7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川崎咲Kawasak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