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手上剩下的rps搞完之后就回到fgo的快乐老家
鸽了(咕)

川崎咲Kawasaki

一只耳坠引发的血案

现paro emmm怎么说呢反正比较沙雕
主cp是沙月 一句话狄尉裴静有 尉迟静儿兄妹戏份也有 我就不要脸的打个tag了
又名〖女人的心思你别猜〗(沙陀:QAQ
那么以下
↓↓↓↓↓↓

“哟,水月姑娘,稀客啊。”
尉迟真金拉开自家的大门,看着冷着脸杵在门口的水月,竟然没忍住,一下子笑了出来。
“这是怎么了,来来来,进来坐。”
等两人在客厅里坐定了,尉迟真金亲自沏了壶茶给水月斟了一杯,看她脸色稍霁,才笑问她是怎么了,被气成这样的脸色。
水月捧着茶面色稍和缓,但听他这话还是忍不住了翻个白眼就抱怨,心里还诧异怎么尉迟真金跟了狄仁杰厮混这几月,笑得就跟狄仁杰那老狐狸一模一样。
要说吧,这事啊,还真不大。概括下来就是沙陀拿刚制的药处理掉了一票人,高兴地来找水月胡天胡地,水月也难得高兴宠着这玩意儿任他胡闹,结果胡混了一晚上起来,水月新戴了一天、睡前搁床头柜上的耳坠子不见了。
水月吧,她难得有这小姑娘少女心戴点这坠子链子的,一早上起来见耳坠子不见了就问沙陀是不是他给不小心滑地上去了,沙陀迷迷糊糊的起床跟床边上一找,啥都没找到,沙陀就不明白了反问她,没啊,你是不是在路上弄掉了?
耳坠子穿耳洞里那是能在路上给弄掉的吗?更何况水月是记明白了自己是把耳坠子搁床头柜上了。可沙陀他房间里偏偏就找不见这耳坠子就觉得水月一定是路上给弄掉了。一来二去的,就……
还有她当时出门就戴了一只耳坠,现在丢了一只就只剩下一只,凑不齐一副就让她……很难受。
水月出了门之后气得想砸东西奈何手边没东西给她砸,想找个小姐妹抱怨几句吧,趟在这点浑水里的女人彼此之间全是略显生疏的交情,银睿姬也好上官静儿也好她总觉得没法找她们开口抱怨这个。
然后思来想去的,就找了尉迟。
没找狄仁杰,是因为狄仁杰他吧……实在是他听到这个铁定笑得一脸狐狸样,让水月想打。
“就是这样,你懂吧?”
水月气呼呼的讲完事情的经过,拿出喝酒的气势干了茶水润嗓子,尉迟摇摇头失笑,见水月眼睛一瞪,又点点头。
“我懂。你瞧那个。”
“瞧哪个?”
水月顺着尉迟指的方向看过去,那是两袋子衣服,露出袋口的一叠蕾丝暴露了那是两袋子女人的衣服。
哦豁。女人的。
“尉迟大人你这是……养了外室啊?”
水月的脸色一下子变得很好看了,尉迟听了之后的脸色就,更好看了。
“我哪来的外室。静儿的。”
“静……哦对,忘了你是她义兄。”
水月点点头,给自己倒上茶。
“怎么她的衣服搁你这啊?”
“这不是,前几天码头上来了批货,老狄和静儿去接,结果不知道怎么的接货就接出点事来,伤倒是没伤着,就是静儿回来后就一直找我抱怨老狄毁了她一条裙子。被她烦得没办法,去买了赔她的。”
“我可没说让你赔我裙子,是你自己买的!”
厨房间里上官静儿探出个脑袋笑着骂他,示威一样的举起沾满了面粉的手作势要糊他一脸。
“行行行我买的我买的,可不就是我买的吗啊。”
尉迟真金笑着一句话堵回去,看着上官静儿又缩回厨房间里瞎倒腾什么,满眼都是笑。
“对了!”
上官静儿突然又探出头来。
“又怎么了?”
“要是有人弄坏弄丢了你东西,跟他闹就是了,闹到他赔你一个为止。”
大概是地点不同两边没那么生分,上官静儿笑意盈盈地指点水月,水月想想看这话也在理啊,就点点头,答了一声好。
“行了行了回去弄你的团子去,都是被夫人和东来宠坏的。”
尉迟真金挥手赶她,上官静儿嫌弃地做个怎么难看怎么来的鬼脸,毫不留情地拆他台。
“还有你呢,你有本事就说你没有。”
“好好好没有没有没有。”
尉迟真金息事宁人地赶她,也不知道是哪个意思的没有。
水月这时候也饶有兴趣的看这两位窝里斗嘴,看着看着手机一响,沙陀苦逼兮兮地发了条带哭脸颜文字的短信过来。
“我错了QAQ您看这对耳坠子还成吗还成我就给您买了。”
后边附了一条彩信,是张照片。
水月点开来看了一眼,其实那耳坠子挺好看的,但是水月想了想,还是高贵冷艳地回答他:
“不成。”

评论(1)
热度(6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川崎咲Kawasak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