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手上剩下的rps搞完之后就回到fgo的快乐老家
鸽了(咕)

川崎咲Kawasaki

Summer Up

提前许愿泳装QAQ
cp向是土冲&织田姐弟
ooc ooc ooc
恋爱脑写出来的东西就 很奇妙
以下
↓↓↓↓↓↓

“欸,居然不是骗我们出来哦?”
织田信长扛着火绳枪踢了一脚沙子,诧异地打量这片海滩。
“不是听说御主以前经常以度假为名骗从者出来到特异点里拯救人理吗?”
“都有从者拖家带口地出来了……应该不会吧?”
冲田总司指指一边已经架起烧烤架的某卫宫姓从者,织田信长转过头去看了一眼……立马就变了脸色。
还真是拖家带口……啊。
“伯父!我们走!茶茶要去玩!”
茶茶才不管这是骗他们出来度假还是真的度假,既然有海滩有海扯着织田信胜就往海里跑。织田信胜苦哈哈地追着小公主跑,刚踩进海里就被茶茶转过头来泼了一脸的水,差点把他头发上的小火苗浇熄。
“去吧去吧。”
冲田总司把手爪子蠢蠢欲动的织田信长往外推,顺便贴心地撤了织田信长的火绳枪,换了两把水枪给她。
“别玩得太过火……啊。”
然后就见得百米开外织田信长抬手一枪滋中了织田信胜的小火苗,大概狙击手也就是这点准头和她不相上下。
冲田总司冷漠地吞下了劝阻的话,更加嫌弃地把织田信长往海里推。
好吧你们去玩吧去玩吧,反正你们高兴就好。
至于你们窝里斗闹成什么样子,我是管不着了。
果然放任自流的结果就是……
“喂——阿信——”
远远坐在岸边的冲田总司冲着踏着海浪一路追着自家弟弟往海深处跑的织田信长大喊,终于喊得人停住脚步回了头。
“怎——么——了——”
织田信长站住脚拖长了音回答她,跑在前面的织田信胜也停下脚步扭回头。
乍一眼看过去……织田信胜的小火苗已经快要全熄了啊!
要出事了吧?肯定会出事的吧?!
“别跑太远啦,现在在涨潮,当心回……不,没什么。总之还是别跑太远。
冲田总司咽下寓意并不太好的那句话,冲着织田姐弟俩摆摆手,接着看姐弟两个在近海追逐打闹。
茶茶仰躺在游泳圈上顺着海浪一路地漂着,看着伯母和伯父在天上跑来跑去。

“你不去玩吗,难得出来一次。”
难得整个迦勒底从御主到从者再到工作人员通通都放了假跑到海岛上来玩,织田信长却陪着土方岁三远远地坐在岸上,丝毫没有要下海去玩的意思——明明女孩子们都特地穿了泳衣来的,连冲田的羽织下面都是一套泳衣——然而她还是坐在岸上,晃荡着两条长腿。
“水太凉了,我受不了。”
“倒是土方先生您不去吗,难得出来一次。”
“我不是很想去。”
冲田总司叹了口气,从摆在身边的果盘里叉出一块水果来送到土方岁三嘴边。
“真是无趣啊土方先生。”
“生活不是只有新选组和诚字旗的。”
土方岁三皱了皱眉试图避开冲田喂到他嘴边的水果,然而水果已经被冲田送到他嘴边,似乎他是不得不吃了。
“……也不是只有腌萝卜啦土方先生。吃吃看啦,这里的水果很甜的。”
“……”
“嗯。”
“对吧都说了很甜的。”
冲田总司眼睛一弯笑得像只奶猫,在以前她也是这么笑,现在也是。
“还有你。”
“嗯还有……唔。”
平时开玩笑能把织田信长都撩得脸红的冲田总司突然就觉得耳朵尖儿发烧,整张脸都是烫的。
……所以只是太阳太大了对吧。一定是的吧。
冲田总司掩饰一样地转过头去喝椰汁,咬着吸管吸溜的咕噜咕噜响。
土方岁三看着整只都红了的冲田总司,心情甚好地把小姑娘往自己身边搂了搂。

评论(2)
热度(85)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川崎咲Kawasak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