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手上剩下的rps搞完之后就回到fgo的快乐老家
鸽了(咕)

川崎咲Kawasaki

ェチォェムィ

“小生织田……欸欸欸欸??!”

从召唤阵里踏出来的从者话还未说完一半就惊叫起来,织田信长揉了揉自己的脸反复告诉自己不要生气不要生气,结果还是一个没忍住冲上去就给了自家弟弟一个爆栗。

“鬼叫什么,你现在连话都不会说了吗?喊姐姐!”

“……姐姐大人。”

织田信胜哭唧唧地乖巧应答,看着织田信长重新伸过来的手,做好了挨第二个爆栗的准备。

……嘛,毕竟自己是做过很多过分的事情。现在秋后算帐也不算太晚。

然而织田信长摊开了手,把掌心按在他发旋上揉了揉,像是在哄小孩。

“乖。”

“……欸……欸?”

没挨着爆栗的织田信胜突然有点懵,趁这个时候茶茶扑到织田信胜面前亮着一双星星眼看他,满眼里都是小姑娘撒娇时才会有的光。

“伯父大人还记得我吗?记得我吗?”

“是茶茶啊。”

织田信胜笑起来。

怎么会不记得呢?你可是我们当成小公主来疼的浅井茶茶啊。

“那,茶茶要伯父大人亲亲抱抱举高高。”

一听这种要求就知道,果然是那个任性的小公主浅井茶茶啊。

不过我们也乐意宠着。

“茶茶嘛,就无忧无虑地当个小公主就好了呀。”

“天下是分是合都不用茶茶操心的。”

织田信胜跪下来,在茶茶额角落下一个吻。

有些话,没说出来的,就不要说了吧。

有些东西,我背着就好了,你不需要知道。

 

“……哼。”

土方岁三站得远远地看着这三个人,大概是不知道应该说什么了,所以最后只是冷冷地哼了一声。

“别这样啦土方先生。”

陪着土方岁三远远站着的冲田总司无奈地摇了摇头,笑容释然。

“这样也挺好的,就这样吧。”

“……master就这样任着你们胡来?”

“这种事情吗?让茶茶去撒个娇就解决了呀。”

冲田总司打个响指,把手指比成对钩。

这世上没有什么问题是茶茶撒个娇解决不了的,如果有,那就让茶茶撒两次娇。

“今天晚上看来要闹到很晚,我去准备宵夜,土方先生一起来吗?”

“……好。”

 

当天晚上几个人围着被炉咕嘟咕嘟煮起火锅,小的那几只单独给她们架一只锅煮起来。

肉菜下锅的时候,吵吵嚷嚷的,特别热闹。

就好像,是一家人一样。

 

〓〓〓〓〓〓

突然想写点温暖的东西

顺便也证明一下我不只是会发刀子

然后我不是很清楚信胜的自称应该是什么啦,不过想来应该是有点温润但是也有一份骄傲在的这种自称,所以在在下和小生里面我选了小生……总觉得用在下把信胜写老了……嗯

信胜他很好啊,不,所有人都很好

标题是自己译的,有个小细节在里面,其实读出来就能看得出

不过因为是自己译的不知道音准不准啊……

以上

评论
热度(120)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川崎咲Kawasak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