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手上剩下的rps搞完之后就回到fgo的快乐老家
鸽了(咕)

川崎咲Kawasaki

Dad And Dead

圣杯大战设定但与fate/apocrypha本篇无关
【赤】Arturia Pendragon「Lancer」X【赤】 Morderd Pendragon「Saber」
那么以下
↓↓↓↓↓↓

 

 

 

黑方的saber解放宝具真名,一剑下来几乎直接把阿尔托莉亚灵基打散——到底是自杀式的宝具,从者职介又是三骑士中saber,威力不同寻常——然而到底还是自杀式的宝具,不管她是死是活,黑之saber总归先她一步,回归了英灵座。
然而她却也已是强弩之末,手腕一软,圣枪直直往下坠去,几乎把她拉下马来。 
从她身后蹿出另一个saber,朝着她奔来,手里提着剑。
要来给我补一剑吗?也好。
我欠你一剑,你还我一剑,我们就平了。
可预料之中剑刃冰冷触感却并未传来,她反应过来时人已倒在莫德雷德怀里。
“……好孩子。”
阿尔托莉亚忽地笑起来,手一松放掉了圣枪——她的灵基已经开始溃散,圣枪一脱手还未及地便化为虚无。
她抽出剑鞘中尽管职介不符却仍是常年不离身的佩剑,手一抖将剑斜插入手边的土地里。
“好孩子,拔出它。”
拔出它,你便是不列颠的新主。
可莫德雷德没有动手,只是咬着唇看她——她很少有这种下意识的动作,因为她一向认为这是软弱的表现——可现在她下意识的就做出来了,也不知道是为什么。
“拔出它。”
阿尔托莉亚又重复了一遍,语气严厉起来。
莫德雷德仍是没有动。
阿尔托莉亚抬起已经半透明的手覆上莫德雷德手背——她的手长年握枪,生着一层毛糙的枪茧——然后她抓起莫德雷德的手,几乎是半强迫地逼她按上圣剑的剑柄。
“拔出它。”
“拔出选定之剑,你就是不列颠的新主。”*
这句话,她到底还是说出来了。
最后一丝魔力耗尽,灵基溃散。
可灵基消散的那一瞬间她竟然露出一个微笑来。
这应该是你所希望的吧,莫德雷德……潘德拉贡。
莫德雷德的怀里从此空无一人。
可她还保持着那个姿势,一手搂着人,一手按着圣剑的那个姿势,看着星星点点的光从怀里一直飘上天空。
然后她将手握住剑柄,一用力,就那样轻而易举地拔出了圣剑。
眼泪也那样轻易地忽然就流了满脸。

 

赤之saber的master寻到她的时候,莫德雷德的王剑剑尖上还挑着个面目全非的人,仿佛是黑之saber的master吧,他看不清。
那个时候莫德雷德满头满脸的血,眼睛红肿着,像个小疯子,什么都不知道了,只知道一路机械地砍过去砍过去砍过去。
她的战铠从里到外浸透了鲜血,可她死死护在心口的那柄圣剑,丝毫血污不染,光洁如新。

 

 

〓〓〓不知道有没有下篇的tbc〓〓〓

*:选定之剑是Caliburn即石中剑,阿尔托莉亚佩剑已是圣剑Excalibur即湖中剑,这句话其实只是谎言。

 

评论
热度(10)

© 川崎咲Kawasak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