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手上剩下的rps搞完之后就回到fgo的快乐老家
鸽了(咕)

川崎咲Kawasaki

让saber和红a叫魂叫出来的吉尔焦裕禄英雄王

45p是叫魂现场2333

后3p是相关语音【大概?】

【对最后1p】好好好你的你的都是你的你想要什么我都给

【小小声,其实看到金卡面的时候我还是有点怕的,毕竟之前月神池子月神特别爱我……我出了五宝月神,不氪的那种,所以我很怕她一个高兴就给我来一个6宝……】

  @🌟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你之前新年氪英雄王氪了多少你看看我我才从商店里氪了四张护符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这个是沉迷英雄王的亲友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请不要在意上面这些

评论
热度(2)

© 川崎咲Kawasak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