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手上剩下的rps搞完之后就回到fgo的快乐老家
鸽了(咕)

川崎咲Kawasaki

已经没有什么意义的海王观后感【FGOxDC】

我上礼拜六看完的海王
从电影院出来的时候我满脑子里只有一句话
你们这些叫亚瑟的都有什么毛病??????

然后导致我现在满脑子的沙雕

亚瑟【骑士王】:我拔出了选定之剑(culibur)
亚瑟【海王】:我拔出了海神三叉戟

亚瑟【骑士王】:我有个同母异父的姐(摩根)一直想搞死我
亚瑟【海王】:我有个同母异父的弟(奥姆)一直想搞死我

亚瑟【骑士王】:我老婆和我手下跑了
亚瑟【海王】:我弟的未婚妻和我跑了
亚瑟【骑士王】:……

还有一句
忒俢斯【神奇动物在哪里】:我弟的未婚妻也和我跑了

没了x【顶锅跑】

评论(2)
热度(26)

© 川崎咲Kawasaki | Powered by LOFTER